00

00小时 00 00

搜索

您的关键词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七秩芳华弦歌不辍,春华秋实桃李芬芳。2022919日,沈阳化工大学将迎来70周年华诞。在此,谨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栉风沐雨砥砺奋进,薪火相传成绩斐然。1952年,新中国第一所化学工业技术学校应运而生—沈阳化学工业技术学校,这就是沈阳化工大学的前身。1958年,学校升格为本科,校名为沈阳化工学院。2010年,经教育部批准,学校更名为沈阳化工大学。七十载风雨兼程,七十载接续奋斗,学校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始终秉承强学力行,喻理求真”的校训精神,自强不息,艰苦创业,已培养10余万学子。学校目前已成为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辽宁省“双一流”建设高校。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继往开来再谱华章。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和国家对高等教育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对科学知识和卓越人才的渴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烈。学校以“化工报国、科技兴国、教育强国”为己任,擘画腾飞之梦、强校之梦、名校之梦,用高质量发展统揽学校事业全局,走内涵式创新型特色化办学之路,向着区域闻名、全国著名、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目标奋勇前进!为总结办学经验,展示办学成就,凝聚各方力量,推动学校发展,学校秉持隆重简朴、热烈务实的原则,举办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礼赞七秩辉煌,共创美好未来。诚邀广大校友和各界宾朋拨冗莅临,共叙情谊,共襄盛典!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沈阳化工大学

  2021719

 

上一篇:沈阳化工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

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