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小时 00 00

搜索

您的关键词

位置: 首页 - 校庆资讯 - 正文

校庆资讯

为统筹推进学校70周年校庆七大工程,对已开展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部署下一阶段工作,11月11日上午,校庆工程推进会在校部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校长杨学印出席会议并讲话,七大工程牵头部门负责人、分工程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工程负责人对前一阶段推进校庆工程进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作了汇报。副校长杨学印对各校庆工程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并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

就下一步工作安排,杨学印副校长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紧紧围绕校庆主题。通过实施校庆七大工程全面总结办学经验,充分展示办学成就,宣示学校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信心和决心,以工程实际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紧密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将校庆工程的建设内容与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深度融合,做到工程项目与今明两年党政重点工作任务、与日常工作统筹兼顾、共同实施、一体推进。三是要营造热烈浓郁的校庆氛围。加强校庆筹备工作的宣传报道,不断丰富校庆专题网站内容,让广大师生校友及时了解校庆工作进展,以更加鲜活的事例调动校内外参与校庆工作的积极性,促进校庆工作合力形成。

上一篇:沈阳化工大学口述历史项目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篇:辽宁省沈阳化工大学校友会成立暨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成功举办

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