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小时 00 00

搜索

您的关键词

位置: 首页 - 校庆资讯 - 正文

校庆资讯

为深入挖掘学校文化,传承先辈们躬耕讲坛、鞠躬尽瘁的精神,12月16日下午沈阳化工大学口述历史项目工作会议在敬仲楼427室召开。党委宣传部部长肖于波、人文与艺术学院院长陈晓东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学院教师等参加会议。

会上,陈晓东院长沈阳化工大学口述历史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肖于波部长布置了下一阶段口述历史相关工作。与会人员就口述历史对象的选择、采访及后期整理、研究等方面工作展开了交流和探讨。

口述历史项目是筹备70周年校庆的重要内容之一,是一项意义重大的长期工程,对延续学校文脉,总结办学经验,丰富校园文化的历史内涵起到重要作用。由党委宣传部发起,人文与艺术学院执行的沈阳化工大学口述历史项目于今年年初正式启动。项目采访组由人文与艺术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全体教师,2020级研究生2018级本科生组成,以老书记、老校长和老教职员工为访谈对象。作为学校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者,老同志们积极回忆学校在搬迁、基本建设、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等各个时期的史料。截至目前,已完成26老领导和老教职工口述历史采访,完成了文字稿近30万字,其成果将于明年校庆前出版成书。


上一篇:我校召开校史馆建设和撰写校史工作协调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校庆工程推进会

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