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小时 00 00

搜索

您的关键词

位置: 首页 - 校庆资讯 - 正文

校庆资讯

1222日下午230分,我校在校部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史馆建设和撰写校史工作协调会。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肖于波主持会议。


会上,肖于波部长对校史馆建设工作进度安排以及校史撰写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相关部门、学院(部)需提供的展陈资料内容、格式等进行了布置。他表示,校史馆建设和校史撰写是学校70周年校庆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工程,需要各部门、学院(部)的共同配合、全力支持,凝聚合力、加快推进,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

与会人员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商讨,并就工作推进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校史体现大学的办学精神和治学理念,是大学文化底蕴、精神内涵和办学传统的集中体现,是学校文化建设的核心。校史馆是陈列发展历史、展示办学过程和不同时代学校面貌的平台,校史撰写将全方位展示学校办学新成就,总结办学经验。通过校史馆建设和撰写校史,力图体现化大的发展理念、精神传承与建设成就,充分发挥文化育人的作用,集中展示学校的文化和形象,满足学校文化建设的系统谋划和长远需求,为迎接学校70周年校庆做好文化支撑和精神动力。

 

上一篇:沈阳化工大学山东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篇:沈阳化工大学口述历史项目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