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小时 00 00

搜索

您的关键词

位置: 首页 - 校庆资讯 - 正文

校庆资讯

2022年2月7日,沈阳化工大学丹东校友联络工作站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举行,沈阳化工大学副校长、沈阳化工大学校友会会长杨学印,沈阳化工大学校友会特聘导师、大连校友会代表何明洲,沈阳化工大学校友会副会长、沈阳校友会筹备组代表张连帅,沈阳化工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应用技术学院、化学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大会,60余名丹东校友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由电子信息工程08级王祥楠主持。

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王成琛宣读《关于沈阳化工大学丹东校友联络工作站成立的批复》和组织机构成员名单。

 

高分子化工78级张兆群为主任;自动化84级张芳、高分子材料与工程97级闫玉生、化学工程与工艺04级冷友深为副主任;电子信息工程08级王祥楠为秘书长;油气储运03级周宇航、应用化学07级杨金伟为副秘书长。

沈阳化工大学校友会会长、杨学印副校长为丹东校友联络工作站授旗。

沈阳化工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菲代表母校向丹东校友联络工作站赠送书法作品表示祝贺。

沈阳化工大学校友会特聘导师、大连校友会代表何明洲代表大连校友会向丹东校友联络工作站赠送书画作品表示祝贺。

沈阳化工大学校友会副会长、沈阳校友会筹备组代表张连帅代表沈阳校友会筹备组向丹东校友联络工作站赠送书法作品表示祝贺。

 

 北京校友会、山东校友会发来贺信。

沈阳化工大学校友会特聘导师、大连校友会代表何明洲致辞。

沈阳化工大学校友会副会长、沈阳校友会筹备组代表张连帅致辞。

丹东校友联络工作站主任张兆群代表丹东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感恩母校传授给校友们立足社会的工作本领,给予校友们勇往直前的澎湃动力,赋予校友们成就未来、回馈社会的人生信念。他感谢母校领导和广大丹东校友的信任,作为工作站主任,将和广大丹东校友一起,在母校校友会的领导下,传承母校的优良传统,以感情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以活动为载体、以合作交流为渠道、以事业发展为目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支持校友建功立业,在服务丹东地区经济发展中为母校增光添彩!

沈阳化工大学校友会会长、杨学印副校长代表学校师生和各界校友向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所有丹东校友致以春节的问候。他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成果。他感谢丹东校友多年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母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他强调了校友工作的重要性,介绍了全国各地区校友组织建设情况,特别是2021年9月19日,在各地校友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沈阳化工大学校友会正式成立,为母校与校友架起了沟通感情的新桥梁,搭建了交流合作的新平台。他表示,母校永远是校友们情感的港湾和精神的家园,永远是校友们依靠的力量和坚强的臂膀,永远是校友们发展的助推器和事业的加油站,母校将坚定不移地支持海内外校友的发展,全力为校友的成长成才服务,助力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更大业绩。同时,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事业发展,共同努力、携手并肩,为把沈阳化工大学早日建设成为区域闻名、全国著名、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学校组织召开校庆工作调度会

下一篇:增进校友联络,聚力共促发展——我校教师赴海南地区走访校友

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