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小时 00 00

搜索

您的关键词

位置: 首页 - 校庆资讯 - 正文

校庆资讯

6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7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校长许光文、副校长杨学印出席会议,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王成琛以及各学院院长、各单位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校庆办副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刘飞主持会议。


会上,各学院院长围绕已开展的校庆工作及计划开展的校庆工作两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王成琛介绍了校友平台建设和校庆捐资总体情况。

副校长杨学印总结了校庆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做好下一阶段校庆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他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校庆工作的使命感。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总体要求和行政的具体部署上来,不折不扣完成好校庆工作任务。二是抓好落实,增强做好校庆工作的责任感。突出彰显情怀性、体现积极性、注重学术性,全面做好捐资捐赠、场馆建设、活动组织等各项工作。三是齐心协力,增强做好校庆工作的紧迫感。各工作组、各学院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分工负责、密切配合,形成办好校庆工作合力。

校长许光文作总结讲话,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一是着重发挥广大校友作用。要发挥各地校友会在校庆工作中的组织和参与作用,深入挖掘校友资源,努力构建校友办校庆的工作格局,学校全力对接并支持友办校庆,并做好校友返校接待等工作,实实在在增进广大校友的荣誉感和归属感,以校庆为契机,打造校友工作品牌。二是突出展示各学院亮点特色。各学院要系统梳理近年来取得的高显示度成果,注重凝练人才培养和学科专业亮点,融合校友办校庆原则,加强各学院校庆工作的谋划布局,推动多学院联动及协同配合,打造具有学院特色的文化、体育、学术等活动载体,全面展示学校人才培养成效。三是积极营造校园良好校庆氛围。各学院要引导全校师生主动发扬“我就是化大、化大就是我”的主人翁意识,打样本、做表率,全面激发师生员工参与校庆工作的热情和活力,组织师生捐赠捐物、志愿服务、讲座论坛等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努力营造浓厚校庆氛围。

 

上一篇:沈阳化工大学党委书记王强一行走访看望山西校友

下一篇:学校组织召开校庆工作调度会

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