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小时 00 00

搜索

您的关键词

位置: 首页 - 校庆资讯 - 正文

校庆资讯

        七十载春华秋实,七十载桃李芬芳。六月,那些曾在沈阳化工大学共历风雨的老同志再次聚首,共庆学校七十华诞。6月28日下午,沈阳化工大学离退休老同志庆祝建校70周年座谈会在离退休党员活动室召开。退休老领导牛季凡,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秦向东、赵玉琴、田春明,老教授林向东、郭瓦力、陈盛民,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张成巨、金尚沃等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人员观看了学校申博宣传片。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刘铸向老同志们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所取得的重大成果,介绍了学校建校70周年校庆工作筹备进展情况等,同时向为化大发展而不懈奋斗的老一辈化大人表示崇高的敬意。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回忆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历史,畅谈教育初心、育人经历,同时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并为学校七十华诞送上了衷心的祝福。原校长牛季凡回顾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成就和经验,他表示作为化大建设的参与者、经历者与见证者,自己感到非常骄傲。97岁高龄的退休老教师张成巨说:“看到学校不断发展、教学条件不断改善、办学质量逐步提高,真心为学校感到高兴。”林向东、郭瓦力、田春明等老教师分别发言,回顾了自己在校工作、奋斗的难忘岁月,由衷表达对学校的感恩之情,感叹何其有幸能与学校共同成长。

最后,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马丹凤代表学校祝愿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上一篇:校党委书记王强一行走访看望朝阳地区校友

下一篇:沈阳化工大学党委书记王强一行走访看望山西校友

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