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小时 00 00

搜索

您的关键词

位置: 首页 - 校庆资讯 - 正文

校庆资讯

2022年7月30日,大连市沈阳化工大学校友会召开了第二次会员大会,1960级至2018级89位注册会员出席了大会。

沈阳化工大学副校长、沈阳化工大学校友会会长杨学印,外国语学院院长佟玉平,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雨,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盘锦市沈阳化工大学校友会筹备组组长吕政阳,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沈阳化工大学校友会秘书长王成琛,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王欢等母校领导和教师出席大会。

北京校友会副会长菅文祥,山东校友会名誉会长李洵、副会长石连珍,丹东校友联络工作站副主任张芳,大连市北京大学校友会会长郭世涛,大连市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友会会长杨玉立、秘书长冯迪,大连市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副会长暴洪奎等兄弟校友会的嘉宾出席了大会。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王成琛宣读了《关于同意大连市沈阳化工大学校友会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的批复》和大会主席团及执行主席、秘书长名单。

副会长兼秘书长卜鹏宇宣读了《大连市沈阳化工大学校友会第二次会员大会选举和审议事项表决办法》。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会长冯文远所做题为《团结进取,奋发图强,建设和谐温馨校友之家》的理事会工作报告。

报告从弘扬中华民族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联络校友,组织各类活动,融溶会员情谊;服务会员,扶助校友,同舟共济;搭建交流平台,开展学术交流,助力母校发展;服务地方经济,投身社会发展;帮助困难学生,资助社会公益;加强纵横联谊,增强校友情谊;管理制度完备,机构运转高效等8个部分,全面总结了校友会四年来的工作。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监事长沈娆所做的《大连市沈阳化工大学校友会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财务部部长娄金平所做的《大连市沈阳化工大学校友会财务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了副会长董亚男所做的《关于大连市沈阳化工大学校友会章程(修改草案)的说明》。

副会长兼秘书长卜鹏宇宣读了《关于大连市沈阳化工大学校友会会费标准的说明》。

大会在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在总监票人王学礼的主持下,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连市沈阳化工大学校友会章程》和会费标准。

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何明洲对大连市沈阳化工大学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候选人的产生过程进行了说明:为确保校友会的可持续发展,经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推荐年富力强的年轻校友进入校友会决策机构;根据注册会员的年龄结构和工作阅历情况,兼顾了不同专业的分布,在性别上进行了合理安排,产生了理事会候选人13人,监事会监事候选人3人。会上对理事会监事会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亦进行了介绍。

大会采用了等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大连市沈阳化工大校友会学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

与会的兄弟校友会的代表先后向大会致辞祝贺大连市沈阳化工大学校友会第二次会员大会的召开。

沈阳化工大学北京校友会副会长菅文祥致贺词并向大会赠送了“京连同心,踔厉前行”的书法作品。

沈阳化工大学山东校友会名誉会长李洵致贺词。

沈阳化工大学丹东校友联络工作站副主任张芳致贺词并向大会赠送了“七十载栉风沐雨,化大情薪火相传”的书法作品。

大连市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友会会长杨玉立致贺词。

大连市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副会长暴洪奎致贺词。

大连市北京大学校友会会长郭世涛致贺词。

 

  

沈阳化工大学山西省、海南省、沈阳市、朝阳市、盘锦市和葫芦岛市等地区校友组织及筹备组向大会发来贺信。

大连市沈阳化工大学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卜鹏宇当选为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赵勇、徐长雨当选副会长,徐长雨当选秘书长(兼),何效峰当选为第二届监事会监事长。

新当选的校友会领导班子成员登台与会员见面。

在二届一次理事会中,分别确认了会长分工,决定了聘任校友会顾问、特聘导师、校友联络大使的名单,任命了理事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和各部门的负责人。

在校友会会旗传接仪式上,首任会长冯文远郑重将校友会会旗交接到新任会长卜鹏宇手中,接过会旗,责任和担当也交接传承下来。

新任会长卜鹏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第二届校友会理事会、监事会,向母校、各地区校友组织及大连市各兄弟高校校友会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对首届大连校友会领导班子成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他表示:当选本届理事会会长,倍感重任在肩,在这个新起点上,将和全体理事们一起,在前四年的工作基础上,让校友会的建设百尺竿头再进一步;坚持依法依规办会,遵纪守法办会,按章履职办会;团结合作,携手共进,秉承“服务校友、回报母校、为大连市经济发展做贡献”的宗旨,积极维护校友会权威荣誉,打造校友平台,多出力、多出汗、多出钱;不急眼、不抱怨、不放弃!创新发展校友工作,努力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

新任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徐长雨在现场公布了副秘书长名单并为其颁发聘书。

新任校友会副会长赵勇宣布了校友会秘书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名单。

会长卜鹏宇为校友会秘书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颁发了聘书。

校友联络大使是联络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桥梁,亦能为校友会的建设搭建良好的联络架构。新任监事长何效峰公布了自1977级至2018级共21位大连区域校友联络大使名单。

新一届领导班子为大连地区校友联络大使颁发证书。

校友会的发展离不开高年级学长的传帮带,更离不开资深学长的教导和掌舵,在大会上,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聘请化工机械1977级刘喜才和有机合成1977级何明洲两位德高望重的校友担任特聘导师。副会长赵勇为他们颁发了聘书。

校友会的发展同样离不开学长们的引领和教导,大会聘任自动化专业1980级冯文远、高分子专业1980级汪大理、自动化专业1986级董亚男、化工机械专业1986级沈娆等4位校友为顾问。

会员大会和校友会得到了校友们的无私奉献和慷慨解囊,会议现场公布了捐助会员大会和校友会的校友名单和捐助明细。

校友会顾问代表冯文远讲话,他表示一定全力支持校友会的工作,同时表达了对第二届校友会领导班子和校友会未来发展的祝福。

校友会特聘导师代表刘喜才表示:十分愿意在受聘期间做好为校友服务的工作,年轻的校友可以跟他交流就业及发展问题,年长一点的校友可以与其交流二次发展方向,年纪大的校友则可以与其聊聊如何使自己的生命质量更好。

沈阳化工大学外国语学院作为对口大连沈阳化工大学校友会的二级学院,王春雨书记代表母校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并送上“一天化大人,终生化大情”的书法作品,全场感动不已。

沈阳化工大学副校长、沈阳化工大学校友会会长杨学印代表母校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在沈阳化工大学即将迎来70周年校庆之际,与各位校友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谋发展,特别高兴,意义远大。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校友会总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由衷的祝贺,对大连校友会四年多来的工作开展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和肯定。他表示母校将全力支持各地校友会的工作,致力于打造“母校为校友服务、校友为母校服务、母校和校友共同为社会服务”的“三服务”校友文化,努力开创校友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在响彻全场的《沈阳化工大学校歌》声中圆满闭幕。

信息来源:大连市沈阳化工大学校友会

上一篇:大连市沈阳化工大学校友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篇:我校校友在第四届高校联盟高尔夫联谊赛荣获冠军

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