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小时 00 00

搜索

您的关键词

位置: 首页 - 校庆资讯 - 正文

校庆资讯

2022年7月30日,大连市沈阳化工大学校友会召开了第二次会员大会,沈阳化工大学副校长、沈阳化工大学校友会会长杨学印,沈阳化工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外国语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大会,大连地区1960级至2018级89位校友注册会员参加大会。

北京校友会副会长菅文祥,山东校友会名誉会长李洵、副会长石连珍,丹东校友联络工作站副主任张芳,大连市北京大学校友会会长郭世涛,大连市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友会会长杨玉立、秘书长冯迪,大连市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副会长暴洪奎等兄弟校友会的嘉宾出席了大会。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和校友会财务工作报告;大会听取了《关于大连市沈阳化工大学校友会章程(修改草案)的说明》,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连市沈阳化工大学校友会章程》和会费标准。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大连市沈阳化工大校友会学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大连市沈阳化工大学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卜鹏宇当选为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赵勇、徐长雨当选副会长,徐长雨当选秘书长(兼),何效峰当选为第二届监事会监事长。

在第二届理事会一次会议中,确认了会长分工;决定聘任化工机械1977级刘喜才、有机合成1977级何明洲两位德高望重的校友担任特聘导师;聘任自动化1980级冯文远、高分子1980级汪大理、自动化1986级董亚男、化工机械1986级沈娆四位校友为顾问;聘任1977级至2018级共21位大连区域校友为校友联络大使;任命了理事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和各部门的负责人。

新任会长卜鹏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第二届校友会理事会、监事会,向母校、各地区校友组织及大连市各兄弟高校校友会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对首届大连校友会领导班子成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他表示当选本届理事会会长,倍感重任在肩,将和全体理事们一起,在前四年的工作基础上,把校友会建设得百尺竿头再进一步;秉承“服务校友、回报母校、为大连市经济发展做贡献”的宗旨,积极维护校友会权威荣誉,打造特色校友平台,创新发展校友工作,努力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

沈阳化工大学副校长、沈阳化工大学校友会会长杨学印对新当选的大连校友会领导班子和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对大连校友会四年多来的工作开展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大连校友会作为学校地方校友组织的一面旗帜,一直心系母校改革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在校友组织建设、品牌项目打造、服务学校发展、助力地方经济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强调,学校全力支持校友会的各项工作,致力打造“母校为校友服务、校友为母校服务、母校和校友共同为社会服务”的“三服务”校友文化,努力开创校友会工作新局面。他希望,大连校友会在新一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发扬大连校友会有情怀、敢担当、勇作为、善创新的精神,把大连校友会建设成独具特色的化大校友之家。

上一篇:沈阳化工大学阜新校友联络工作站成立

下一篇:大连市沈阳化工大学校友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