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小时 00 00

搜索

您的关键词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沈阳化工大学自1952年建校以来,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化工报国、科技兴国、教育强国”为己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社会培养出一代代优秀人才。校友们秉承 “强学力行、喻理求真”的校训,在各自岗位上各尽才学,奋发图强,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化工行业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2022年9月,沈阳化工大学将迎来70华诞。为继承和弘扬学校优良传统,彰显学校育人成果,充分展示校友在各行各业的突出成就和先进事迹,增强广大校友对学校的归属感、自豪感和责任感,激励在校学子刻苦学习、奋发进取、努力成才,学校拟汇编《化大人》校友人物专辑,现面向广大海内外校友征集校友事迹材料,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畴

曾在沈阳化工大学(包括原沈阳化学工业学校、沈阳化工学院、辽宁科学技术大学、抚顺化工学院)各个时期学习和工作的学生和教职工

二、征集条件

主要包括但不局限以下范围:

1.劳动模范、道德模范。

2.扎根基层、默默奉献,在脱贫攻坚、支边支教、疫情防控等基层岗位上辛勤劳动的工作者。

3.知名专家、学者、技能大师或主持重大科研、技术项目、重大工程,在本职工作领域中做出重大贡献者。

4.获得地市级以上表彰荣誉者,曾被地市级以上报刊、杂志、电视台做过专题介绍报道者。

5.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担任重要职务者。

6.自主创业取得成就者。

7.热心公益事业,为社会做出重要贡献者。

8.关心母校,为学校发展捐资助学或设立大额奖学金者。

9.在其他领域表现突出者。

三、征集内容

1.题目:题目自拟,能够高度概况校友本人的事迹。

2.正文:

1)个人简历:主要内容为姓名、在校所学专业班级,现工作单位,职务或职称,获奖情况等,配蓝色背景2寸免冠标准照片1张。
   2)母校求学之路·回忆篇:标题自拟,主要介绍在母校的所见所闻所感以及个人求学期间的成长经历,配在校期间单人照1张。

3)职业发展与母校·奋斗篇:标题自拟,主要内容为奋斗经历、创业历程、工作业绩以及母校恩师教诲和所学知识技能对个人职业发展过程中带来的积极影响、与母校合作共进的故事等,配工作照片或领取重大奖励照片1-2张。

4)师生情、同学谊·情谊篇:标题自拟,主要内容为在校期间与老师、同学、室友等难忘的故事,配在校期间学习、生活中有纪念意义的合照1张。

5)寄语母校:表达对母校祝福和未来发展的期望。

正文以第三人称书写,字数为3000字左右。照片要求:电子版、像素500kb以上。

四、征集时间

2022年1月5日至2022年2月28日,请将事迹材料、电子版照片以压缩文件形式(文件命名:姓名+手机号)发送至邮箱:syuct_xyb @syuct.edu.cn。

五、联系方式

系 人:王成琛  

联系电话:13704021837(微信同步)



沈阳化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沈阳化工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2022年1月5日


上一篇:沈阳化工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第三号)

下一篇:沈阳化工大学关于征集校史馆馆藏

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